巴中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

来源:毛智慧日期:2021-01-20 16:27阅读量:629

 

10月13日,巴中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晓晨主任的讲话精神各县(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党史办主任罗之聪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党史工作推进情况:党史姓党的政治立场站得稳,服务大局的中心工作做实,党史工作的主责主业抓得紧。对于下一阶段党史工作重点任务,要求着力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精心谋划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工作;二是全力加快党史著作编写;三是扎实开展党史专题研究;四是着力强化党史资政研究;五是切实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六是抓好党建建好队伍;七是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并加大宣传普及力度。

 


图片(主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