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班子2012年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01-22 10:03阅读量:876

    

李刚主持 周国庆到会指导

 

1月21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以“坚持科学发展、执政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李刚主持民主生活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庆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周喜安、何平,市委常委谭红杰、朱冬、魏文通、李友贵、罗冬灵、陈兴国、李映、侯中文、刘嘉参加会议。

会上,李刚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剖析发言,各位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听取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周国庆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抓发展,经济社会呈现较好发展势头,巴中的前景十分美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围绕主题,联系实际,认真分析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高举旗帜,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认真落实省委总体部署,奋力推进巴中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要坚持执政为民,带头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要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

李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结合查摆的问题,认真总结梳理,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将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认真把握省委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努力保持一种追赶跨越的发展态势;将进一步倡导苦干实干、创新创造的时代精神,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奋力推进巴中“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主席李树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茂琦、向全国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