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地方志办编纂《科学发展在四川》巴中篇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11-28 14:53阅读量:875

    

    为全面反映中央领导对巴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关心支持,展示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重大成就,市委党史地方志办按照省委党史研究室安排,编纂上报了《科学发展在四川》(2002——2012)巴中篇。

    《科学发展在四川》(2002——2012)巴中篇,将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统一出版发行。巴中部分重点反映了温家宝、李克强、刘延东、刘奇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巴中、关心支持巴中发展的重要史实,巴中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巴中跨越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根据省委党史研究室部署,市委党史地方志办自今年7月启动该书的编纂工作。征集整理2002年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莅临巴中视察和对巴中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系统总结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群统筹城乡、加快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目前,已编纂文稿3万余字,收录珍贵图片近20幅,经审核后上报省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