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县区项目建设一线暗访督导项目投资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2-04-13 09:25阅读量:437

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全力以赴做好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

      4月11日至12日,市委书记何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县区项目建设一线暗访督导项目投资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领会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彭清华书记和省政府黄强省长有关指示批示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来巴督导调研要求,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做好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
何平先后前往巴中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汉巴南铁路巴中片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巴中市临港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TOD项目、平昌金宝山乡村振兴茶旅融合示范园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何平与有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实地察看项目形象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资金投入、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
何平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以大抓项目赢得大发展。
何平强调,各项目单位要紧盯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进滞后的项目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确保各项计划和任务顺利完成。要继续挖掘项目投资潜力,做好项目包装储备工作。挂联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多深入项目一线,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切实加强水、电、气、建材等生产调度,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要素稳定有效供给。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参加暗访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