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11-16 09:36阅读量:423

征求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朱冬出席

     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前夕,中共巴中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中共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朱冬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报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准备情况,介绍了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
民革省委直属巴中支部主委罗兰、民盟省委直属巴中总支主委郭红梅、民建巴中市委副主委张明、民进巴中市委主委秦渊、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张方、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市工商联主席马婧、市知联会副会长梁君等先后发言,对《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就产业发展、城镇建设、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对未来五年谋划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平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起草好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对于开好这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本着对巴中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着眼市民所需所盼,从不同角度提出许多积极中肯、富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对我们修改完善好《报告(征求意见稿)》,谋划好未来五年发展很有价值和意义。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报告(征求意见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真正使《报告》成为指导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市领导陶斌、温奇志以及文件起草组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