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09-13 09:00阅读量:397

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到通江县、巴州区现场督导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在“快”“实”“严”“暖”上下功夫,扎实抓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高鹏凌先后前往通江县永安镇旧县坪村、壁州街道办事处,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等具体点位,详细了解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狠抓问题整改,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持“快”,快速落实工作部署、快速推进问题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明显的效果,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及时清零销号。要坚持“实”,实实在在抓好整改,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决不允许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用实际行动、整改成效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要坚持“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切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要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追责问责。要坚持“暖”,以人民至上的理念处理问题,不搞“一刀切”,既落实刚性要求,又做好柔性服务,扎实抓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市领导王毅及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