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生态环境项目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08-30 08:50阅读量:411

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高鹏凌主持并讲话


          8月26日,巴中市生态环境项目工作专题会召开,就我市生态环境项目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鹏凌听取了全市生态环保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项目工作,各地各部门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抢抓国省重大发展机遇,切实按照项目前期顶用、中途好用、事后管用的要求,整合力量,提高项目工作水平。要集中攻坚本轮重点项目,不断拓宽思路,吃透、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扎实做好项目论证等基础性工作,确保项目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要加强项目储备申报,齐心协力争取上级支持,加大对接争取力度,确保项目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主动抓、抓主动,扎实抓好生态环境项目实施。要坚持统筹兼顾,优化力量组合,协调解决项目推动中的具体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提升生态环境项目工作水平。
市领导赵文峤、王毅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