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团中央第21批赴川博士服务团来我市开展调研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07-05 10:44阅读量:415

         7月3日至4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1批赴川博士服务团来我市开展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挂职)邢涛带队,副市长邱成平致辞。
邱成平对博士服务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他说,巴中人文厚重,历史区位独特,资源富集,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拼搏奋斗的巴中人在各个历史时期,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进入新时代,巴中紧紧围绕省委战略部署,确立了“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坚持把文旅康养作为第一产业,希望博士服务团发挥自身优势,为巴中发展出谋划策,在重大生产力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及教育均等化等方面为巴中鼓与呼。
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走进恩阳区、经开区、通江县、巴州区等地,围绕巴中文旅康养、特色农业、食品饮料产业等开展调研、座谈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巴中资源富集、发展势头良好,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专业优势,整合利用资源,为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