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考委督导我市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05-28 09:35阅读量:712

         5月27日,省招考委第八督导组对我市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组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刚率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市教育考试院、巴中中学、巴州四中、平昌中学等考试组织机构和学校考点,对考试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听力播放设备等考试重点设备和区域的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并听取了巴中市2021年普通高考备考工作汇报。张刚表示,巴中的备考工作很实、很细、有特色,特别是志愿填报指导种子辅导员培训、考生心理健康服务公益活动等很有特点。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面临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杂的国际局势,使得今年的高考尤为特殊。要提高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备考工作中;要强化责任,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要抓好落实,抓关键环节、关键人和关键事;要在考前、考中、考后环节做好服务,不但让考生们考好,而且要录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