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巴中“互联网+”众创园区项目投资座谈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15-07-21 10:21阅读量:510

   7月17日,智慧巴中“互联网+”众创园区项目投资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智慧巴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平主持会议。他要求,要抓住“互联网+”的现实机遇,加快巴中跨越发展。

何平指出,巴中与周边城市相比,传统产业基础相对薄弱,配套能力相对较差,要以“互联网+”为契机,以项目为载体,抓住机遇,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发展。他要求,要统一认识。市级部门要加强对“互联网+”的认识度与重视度,解放思想,突破思维定势,推动产业发展方式的转变。牵头企业要将目光跳出巴中,着眼于川东北片区及秦巴片区实施战略定位,深度谋划项目发展。要强化领导。明确项目实施相应负责人,充实人员力量,组建强有力的推进班子,做实、做细、做好项目工作,确保项目落实到位。要优化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投资规划方案,编制设计好项目实施方案,为项目的具体开展提供依据。要务实推进。相关部门要牵头负责,协调落实项目实施中的政府相应配套政策,在政策法律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同时,项目工作推进班子要跟进项目推进进度,指导协调重大事项,抓实抓透项目落实。

市政府副市长、“智慧巴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政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