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方志大讲堂”走进通江县委党校

来源: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3-06-05 15:54阅读量:283

6月1日,通江县“方志大讲堂(第三期)”走进通江县委党校。本期“方志大讲堂”由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熊洁讲授。

熊洁以《坚定历史自信 走向辉煌未来》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新中国建立以来的历史分期,通江县取得的辉煌成就、通江人民的历史贡献、历史启示、通江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用大量的史实、翔实的数据,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通江县地方历史进行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新中国史、通江县地方历史的了解,更加深刻地掌握了国情、县情。今后,要进一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献身岗位,敬业担当,坚守人民情怀,努力为建设好“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作出新贡献!

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等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