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光雾山镇志》编纂交流座谈会

来源:南江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3-05-11 09:47阅读量:281

四川省南江县光雾山镇因境内有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而得名。光雾山镇还是四川省首批100个重点镇之一,四川省优美小集镇、旅游名镇,编纂出版《光雾山镇志》意义重大。

为切实做好《光雾山镇志》编纂工作,5月9日,南江县地方志办公室在光雾山镇召开《光雾山镇志》编纂交流座谈会。会上,南江县地方志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光雾山镇分管领导、《光雾山镇志》主编人员就图片选取、资料查找补充、体例格式要求等交流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编纂进度。2023年乡镇志编纂出版时间紧、任务重,《光雾山镇志》须在7月初前完成初稿编纂工作;二是提高编纂质量。严格按照志书编纂体例,利用各类档案资料,并根据座谈交流意见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三是确保编纂实效。着力突出光雾山镇地方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光雾山镇志》编纂出版工作,发挥地方志在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