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赴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

来源: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23-05-04 15:38阅读量:443

4月25日,巴中市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丹一行到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听取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近期及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尚存问题的汇报。

刘晓晨对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晓晨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平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的辛苦付出,希望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作风,继续做好党史工作。

刘晓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发挥好平昌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传承好红色文化根脉,开展好相关业务研究,拿出亮点成果,持续擦亮平昌党史的名片;二要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省委党史研究室提出的“四个一”工程,高质量完成党史三卷的续编和修订工作;三要加强部门联动,构建大党史格局,充分调动部门、社会力量,打造堪当重任的党史工作队伍,力争再出精品力作;四要服务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资政理论参考;五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新形势下党史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干部队伍自身业务水平。

吴丹表示,将继续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关心指导下,遵照省委党史研究室“六个更加突出”工作部署,按照市委史志办公室工作要求,接续认真把握党史工作规律,坚持党史姓党讲原则,聚焦资政育人敢担当,服务中心工作有作为,精耕党史征编出成果,深研党史考核创佳绩,推动平昌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