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召开《恩阳年鉴(2023)》质量提升工作会

来源: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日期:2023-04-27 10:57阅读量:300

4月26日,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召开《恩阳年鉴(2023)》质量提升工作专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指组崔唯航秘书长在“精品年鉴”活动启动暨2022年中国年鉴精品工程研讨会、第七届全国年鉴主编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巴中市地方志办公室“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安排部署了恩阳区“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长沙年鉴(2020)》《北京朝阳年鉴(2020)》等4部精品年鉴的框架层次、记述内容、资料信息、条目编写、图文版式设计等,对照精品年鉴找差距、找问题,做好《恩阳年鉴(2023)》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对提高年鉴质量提出了贯彻意见,强调坚持常态化开展精品年鉴品读活动,经常到镇(街道)开展年鉴稿件编纂指导,推动《恩阳年鉴(2023)》提质量、出精品,为恩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方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