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日期:2023-04-21 17:22阅读量:389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集中观看《被拆毁的人生》《不归路》等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开展深入讨论。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由于没有守住底线,最终走向贪腐的不归路,这样的案例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告诫了我们要始终严守思想道德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作风,认真学习党章及有关条例,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不触碰法纪底线。

通过对照反思,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和思想的深刻洗礼,达到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将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成果,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抓实抓细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党纪法规教育,针对制度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强化内部监督机制构建,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夯实根基,从制度上堵塞漏洞、扎紧笼子,锤炼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永葆史志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