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切实做好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日期:2023-04-14 14:13阅读量:326

为做好巴中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第20230008号建议《关于加快乡镇、村志抢救性收集整理编纂工作的建议》办理工作,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专题部署、深入调研、积极对接,切实解决乡镇村志抢救性收集整理编纂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针对对市人大代表建议中提及的《梁永镇志》有关意见建议,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立即安排专人与梁永镇对接,对《梁永镇志》资料收集、志稿编纂、审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多方意见,形成答复意见稿。

4月10日,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邀请提出建议的巴中市人大代表谢学程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强化机制构建、落实要素保障、提升志书质量、加大史志宣传四个方面对谢学程代表的建议进行了详细答复。此次沟通十分融洽,谢学程代表对答复意见表示非常满意,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张柏林对谢学程代表关心史志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邀请谢学程代表继续关注和支持巴州史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