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市党史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平昌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22-03-21 10:23阅读量:615

318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扛牢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时代使命要坚持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高质量全面推进党史研究、文献编、党史宣教、资政服务、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等各项工作;要围绕川陕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这一党史主题,利用好新媒体资源做好党史宣教工作;要切实抓好党史资料征集整理,加大对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文献资料、口述史、回忆录的征编力度。

会议强调,“党有所需,史有所为”,要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明确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不断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深度挖掘平昌党史资源,讲好平昌党史故事,不断提升党史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人民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