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日期:2021-07-08 11:02阅读量:743

         7月6日,通江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及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在巴中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前,党支部书记、主任熊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一致认为,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更应该秉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做到尽心尽责、无私奉献,立足“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中,做好通江县地方志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