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 勇于担当作奉献

来源:平昌县志办日期:2021-01-27 19:19阅读量:963

——平昌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小兵到县志办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0午,平昌常委副县长胡小兵县志办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胡小兵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围绕五年规划是什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什么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结合县志办实际,深入浅出、全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胡小兵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好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二牢记“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职能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作奉献,提高志鉴编纂质量,推出更多优秀成果,如实客观记录委、政府领导全108万群众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平昌建设,努力打造融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重要门户,加快建设全省丘区经济强县的丰硕成果。三深刻认识文化浸润、润物无声的巨大影响力,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并积极开展方志“六进”,保护传承弘扬平昌人文精神,讲好新时代“平昌故事”提供优的方志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