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召开“院坝会”把党代会精神带到群众身边

来源: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日期:2017-06-23 17:26阅读量:566

 近日,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党支部与九镇乡党委组成的政策宣讲小分队来到九镇乡大树坪村召开战脱贫感党恩.干群心”院坝会,与全村50余名贫困户、部分村民围坐在一起,召开了一场热闹的“院坝会”,一起聊坪村的变化大树坪村的未来,面对面宣讲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相关脱贫攻坚政策。

 院坝会上,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党支部书记群众宣讲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九镇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又对脱贫攻坚惠民政策、群众关注度高的热点社保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互动环节,侯学昌、刘清合、何才成等村民争先恐后地谈变化、讲感受,咨询农村、易地搬迁等相关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和村上实际对脱贫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不等不靠,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来实现脱贫奔康的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