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志办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平昌县志办日期:2016-05-12 10:12阅读量:547

    5月9日上午,平昌县志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方友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党章的有关内容,带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字句,回荡在上空。随后,方友先书记带头重温了当年入党志愿,回顾了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表明工作决心与对党的忠诚,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跟大家交流了 “怎样学”、“怎样做”等关键问题。在座谈交流中,党员们都纷纷回顾当初入党时的情景,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情至深处、为之动容。大家表示,要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自己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意识,为平昌的方志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