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长征》摄制组到通江县开展拍摄工作

来源:通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日期:2016-04-21 16:04阅读量:537

4月12—14日,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组织拍摄的纪录片——《永远的长征》摄制组一行6人摄制组先后深入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石刻标语“赤化全川”(沙溪镇)、大城寨(沙溪镇)、长胜街道(瓦室镇)、毛浴古镇等处开展拍摄,同时深入瓦室镇萧口村采访义务管理烈士墓的志愿者——聂正远。通过几天时间的拍摄,摄制组认为,通江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摄制组表示,将尽全力开展好拍摄工作,把通江底蕴深厚红色文化通过电视屏幕呈现给世人,努力展示通江红色文化最真实的一面,进一步助力通江县建设“全国知名的红色生态旅游区”,进一步提升通江知名度。

据悉,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今年下半年,纪录片《永远的长征》将陆续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在“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网站登出。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