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平昌县党史研究室日期:2015-07-10 09:48阅读量:535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中共平昌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干部党员近万余人分批次到刘伯坚纪念园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

clip_image002.jpg

6月15日至6月26日,全县党员干部分每日上午、下午两场次,每场次近400余人,依序到刘伯坚纪念园和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为烈士敬献了献花,向烈士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刘伯坚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精神抖擞,文明有序参观。大家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伯坚精神让人振奋,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让人震撼,红军故事催人泪下,红军精神让人敬仰。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工作环境,履职尽责,为平昌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传递正能量,奉献光和热。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