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传达贯彻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10-22 09:16阅读量:660

    

     10月17日,恩阳区委史志档案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区委史志档案局领导班子要深刻领悟区委书记梁津华在群教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精神上来,要以认真总结、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新起点,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无限期;二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对照“整改清单”,说到做到、有诺必行、对账销号,已经整改的要巩固成果,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尚未整改的要明确责任;三是实事求是,履职尽责。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为群众办事,我们应切实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要求,区委史志档案局的领导班子要上下统筹兼顾,认真贯彻落实梁津华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动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恩阳档案工作新局面。全体干部职工要勤奋学习提素质、深入调研察实情、践行宗旨重民生、惩防并举刹歪风,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指导工作实践,实现岗位业绩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