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党史办严把“三关”加快编写《南江县执政史资料(2013年度)》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07-15 11:07阅读量:722

    

 

    近日,南江县党史研究室在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以及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严把“三关”,加快编写《南江县执政史资料(2013年度)》。

    严把资料收集关。六月初,我们发出文件,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做好执政史资料上报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资料报送的组织领导,站在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认真查阅档案,认真撰写材料,确保材料全面真实,确保6月底前将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一并报送。

    严把资料审核关。在全面收集资料的基础上,把各级各部门上报的资料汇总,逐个审核,相互印证上报资料的真实性。在准确把握真实性的基础上,查阅相关资料,注重上报资料是否全面,是否能够全面反映各级各部门的全年工作,重点工作是否存在遗漏。对于上报资料不合格的单位和部门,提出明确意见后,修改后重新上报。

    严把史书编写关。《南江县2013年执政史资料》是一本全面、真实反映南江各行各业、各级各部门在2013年取得辉煌成就的史书。我们按照“全景南江”、“部门风采”、“乡镇一线”三个版块来编写。不仅全面记录取得的辉煌成就、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而且更深层次地总结出经验教训,为后来人提供资政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