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史志档案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11-26 15:25阅读量:650

    

     11月25日,区史志档案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我区史志档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的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全面深刻理解报告的精神实质,务必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要加强宣传。成立由局长为组长的宣讲组,带领宣讲组到“挂包帮”联系点宣讲三中全会精神;要注重实效。要立足实际,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地做好当前史志档案建设工作,为着力打造“四新”恩阳的建设发展谋略,努力推动我区社会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