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方志办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来源:四川省情网日期:2022-09-13 10:47阅读量:1409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9·5”泸定地震灾情牵动着省地方志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

9月8日,省直机关工委发出《关于号召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的倡议书》,号召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省地方志办庚即响应,当晚即将倡议书通知到机关各处(社),号召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支援抗震救灾。

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对灾区群众的苦难感同身受,以主动捐款的方式与灾区群众患难与共、同舟共济。一笔笔爱心捐款迅速汇集到机关党委,充分彰显了人文关怀、团结互助的人性光辉,承载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受灾群众的深情厚意。

截至9月9日中午12点,省地方志办已完成捐款工作。全办33名党员主动捐款12600元,充分彰显了省地方志办党员干部职工的坚强党性、优秀品格、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