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万(源)高速公路面向全国招商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04-17 10:04阅读量:975

     4月15日,记者从通江县交运局获悉,总里程约122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总投资约163亿元的巴(中)万(源)高速公路,工可已审查,初设招标已启动,正式面向全国招商。

    通江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中5条东西横线之一——绵阳至万源中的东段,是川东北地区东西向主要交通通道。项目建成后,将与成都—南部—巴中—汉中、广元—巴中—达州、绵阳—苍溪—巴中、巴中—广安—重庆、安康—达州—重庆等高速公路连接,共同构成川东北地区高速公路网络,对完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构建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完善国家高速公路路网、加快革命老区和连片贫困地区发展、强化交通战备保障都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项目经过巴中市、巴中市通江县和达州市万源市,路线全长约122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总投资约163亿元。

    据了解,在巴(中)万(源)高速公路建设过程中,地方政府将在税收、征地拆迁、地材供应、资本金补助方面给予最大优惠,为投资者创造一个安全、公平、优良的发展环境。具体优惠政策将在招标文件中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