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方志办带队赴金牛调研指导方志馆工作

来源:四川省情网日期:2021-09-14 11:32阅读量:408

2021年9月9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率全省市(州)地方志工作负责人赴金牛调研指导方志馆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智太陪同调研。

区方志办主任龚蜜详细介绍金牛区方志馆的运维情况,对金牛区方志馆立项、建设到开馆的历程进行了全面汇报,并阐述了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邓瑜书记对金牛区在方志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金牛区方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金牛文化地标打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黄智太常务副区长对省、市方志办常年来给予金牛区方志办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致以感谢,并表示在省、市直管部门的帮助指导下,金牛区将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全力以赴推动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贡献更多方志智慧和力量。市方志办主任高志刚、副主任王自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