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史志办传达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日期:2017-06-05 15:47阅读量:593

6月2日,市史志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室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扎实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会议集中学习,深刻领会省委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超强定力、治蜀兴川取得的成就经验、对省情新特征的科学判断以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战略部署。二是个人自主研读,研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原文,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电视等的解读栏目(节目)深学细学。三是分组认真讨论,分成三个小组围绕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四是深入基层宣传,召开宣讲会,以会代训,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扶贫村和帮扶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五是谋划推进工作,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