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市委三届第54次常委会议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01-23 16:36阅读量:809

     1月22日,市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市委三届第54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传达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周喜安、何平,市委常委谭红杰、魏文通、李友贵、陈兴国、李映、侯中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批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新要求,表明了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和中办通知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认真研究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具体措施。各级领导机关要带头执行,率先垂范,把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落实。要认真检查春节前后各项活动安排,凡不符合要求的立即重新安排和调整。同时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落到实处。

市领导李树海、周茂琦、向全国、涂虹、左敬军、吴宗麟、邱成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