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地方志办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4-07-31 09:17阅读量:705

    

    7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市委李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大会精神落实三项措施。一是强化目标责任。细化领导班子成员推进重点工作职责,按照市委月度工作交账制要求,班子正副职强化责任担当,增添工作措施,加快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完成市史志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加快《四川革命遗址、巴中卷》送审工作。二是强化专题资政。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推出专题资政,推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巴中加快发展》、《邓小平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川陕革命根据地与陕北革命根据地研究》等资政专题。同时,积极向中央党史研究室申报授予川陕革命根据地烈士陵园为“全国党史教育基地”。争取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四川革命遗址巡展”在巴中举办。三是强化中心任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创联动和推进依法治市工作。按照目标考核任务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