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对照目标添措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3-11-07 15:41阅读量:871

    

    10月6日下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召开职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要求,通报年度重点目标和职能目标完成情况,并有针对性的分析原因增添措施,确保年度工作任务提前全面完成。

    市委党史地方志办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传达了市委目标考核文件精神,各职能科室汇报工作,对照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志编委下达的年度工作考核内容,逐项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史志重点工作,推出了《巴中市历史大事记(1993--2012)》、《巴中市志》等一批史志基本著作,已初步完成省市下达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会议认为取得阶段性成效,这样优异的工作成效,得力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力于领导班子的强力组织,得力于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做到了五个全面完成和五个基本完成。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好发展大势,抓好作风建设,全力攻坚突破,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