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刚、川高公司董事长唐勇调研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2-12-12 10:11阅读量:865

     12月11日,市委书记李刚、川高公司董事长唐勇深入巴陕、巴达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调研,研究加快推进措施。

李刚、唐勇先后深入巴陕高速19、14标段和巴达高速4、5、6标段调研,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巴陕高速自2010年11月正式动工以来,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巴中至南江段累计完成路基土石方94%,桥梁下部构造91.5%、上部构造65%,隧道掘进97%。唐勇对巴陕高速建设十分满意,他说,巴陕高速桥隧比高达72%,施工难度大,去年经历3次特大洪水袭击,条件如此艰苦还能够取得目前的进展速度非常不容易。他强调,巴陕、巴达高速作为巴中的重要外出通道,承载着老区百姓加快发展的期盼,业主、监理、施工方要进一步深化协作,加快工程速度,实现2013年巴陕高速巴中至南江段通车、巴达高速通车的目标任务,早日造福老区百姓。相关各方要严守施工程序,严把工程质量,注重景观打造,确保把巴陕高速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李刚对川高公司长期以来对巴中交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感恩的老区人民思变思发展的愿望非常强烈,渴望高速公路早日开通,早日带来人流、物流、资金流,带活一方经济的发展。伴随高速公路、铁路客运相继开通,巴中交通条件将逐步改善,由过去的川东北路网末梢向区域交通枢纽转变,打开山门后的巴中发展天地更加广阔,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百姓发展致富奔小康的愿景越来越近。交通建设是巴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施工方,加快推进工程,确保巴陕、巴达高速早日建成通车,早日建成外畅内达便捷快速的综合交通网络,扩大巴中发展的辐射半径。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