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济开发区规划36路41路本月建成通车

来源:史志网日期:2012-12-03 10:18阅读量:851

     巴中经济开发区继规划23路今年10月建成通车后,规划36路、41路也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预计本月底全面建成通车。

近日,记者在规划36路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正往来穿梭辗压路面,道路两旁工人们正在忙着埋设管网,一条宽阔笔直的大道已具雏形。据四川才华九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规划36路系新区产业园区纵向骨架道路,道路全长4.3公里,宽26米,项目总投资2.1亿元。项目于今年4月28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土石方88万立方米,完成路基工程80%,即将铺筑水稳层,预计本月底建成通车。

规划41路是新区主干道连接产业园区的主要城市骨架道路,由四川华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全长3.9公里,宽30米,项目总投资2.2亿元。据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罗学武介绍,目前整条道路路基已经成型,正在实施路面结构层施工,已埋设管网9000多米,完成土石方100余万立方米,本月初开始铺筑水稳层,本月中旬铺油,除中段300多米滑坡段外,其余路段确保年底前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