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芙蓉率队来巴调研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07-23 12:36阅读量:374

为全省提供的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7月21日,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率队到我市调研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吕芙蓉先后到平昌县驷马镇便民服务中心、巴中市民之家、恩阳区市民之家、恩阳区登科街道麻石社区便民服务室调研,对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出席了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
吕芙蓉指出,在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从坚持“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开展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坚持“帮办代办+惠企专窗”,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提供的经验值得学习推广。
吕芙蓉强调,在今后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要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要在现有体制之下不断完善用活机制,市、县两级对标省相关要求做好基层工作,同时还要对标其他做得好的地方,弥补自身不足,在监管上要从“事中、事后”的机制上下功夫。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两化”创建,在工作中要与全省同步,从“协同监管、智慧监管、信用监管”三个方面入手,加强公共资源的监督管理。要切实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提升整个队伍的业务能力,严格风险防控,强化作风建设。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刘强华参加调研,市领导赵文峤出席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