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巴指导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06-28 15:11阅读量:366

朱世宏率队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率队到我市深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朱世宏一行先后来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平昌县驷马镇便民服务中心、佛头山文化产业园刘伯坚纪念馆、平昌中学金宝校区等地,通过实地督导、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各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朱世宏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做到了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全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朱世宏要求,要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要做好关爱烈属相关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来为群众解决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深入挖掘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所蕴含的思想和内涵,用红色资源激活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坚持把政治引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
市领导袁闻聪、陶斌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