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来源:巴中日报日期:2021-02-08 09:29阅读量:399

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近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始终从政治高度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毫不放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反腐败斗争标本兼治实效,坚决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真正做到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崇廉尚实体现于行。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当下做起,认真开展违纪违规行为自查自纠,持续整治招投标、房地产、惠民利企政策落实等领域突出问题,推动正风肃纪取得新进展。要认真抓好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集中约谈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市长和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