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华出席我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会议

来源:日期:2018-11-08 09:03阅读量:433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

11月5日,我市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出席。

张尚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市、区(县)有关部门要自觉把接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工作,立说立行抓好砖瓦行业、黑臭水体、饮用水源地等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心中有责、善于谋政、敢于担当,做政治和事业的明白人。要精心准备,狠抓工作落实,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逐项逐条完善整改资料,认真搞好查漏补缺,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畅通信息渠道,确保信息及时准确按程序上报。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引导作用,深入广泛宣传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成效亮点等,营造全社会支持、关心、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力争让各项工作走在前列。